close

他出差進入第三週

 

我承認是我上週鬧了一整週說我要去滑雪,惹得Ryan也毛了!火很大,雖然這兩天我居然回心轉意心裡想到自己的不對,跟Ryan道歉已來不及...

特別是我上週五發狂似的訂了1/17-20連續三天的飯店,結果又在1/17那天晚上反悔不去...我害Ryan白花了147歐負擔我訂的飯店錢...

 

我跟他說對不起,這錢我會還他!

他說:沒關係不用了,我又沒有在跟妳計較這個。

 

而今早,我發了line問他:你是不是還在生氣?

他說:還好   沒什麼好生氣的

我就回:還好就是有對吧?....算了

 

其實這兩天,我都試圖想要回到以前發簡訊那樣還能搞笑,可是他真的沒辦法,大概是真的被我的話傷得很重,很重...

 

我知道我很不對,但是我真的想要去完成"在歐洲滑雪這個夢"啊!誰叫他要先跟同事去滑,我又沒跟到...

 

我知道,他應該想說: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