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Ryan打來的電話,說他跟台北談好了,不用打包了,我在line上打了"??"

他打電話來跟我說明情況。

Ryan:Sam跟瑪格和Wayne討論了Ryan的去留問題,後來因為Wayne認為這裡(比利時)仍然需要有人,Wayne說,那就是請Ryan再留半年嘛!

然後我連日來的打包暫停了!

莊肖維!!

 

Ryan回家時,放給我聽他跟Sam及瑪格談這件事的錄音檔,我聽到Ryan一直在歐元跟美金匯率換算的匯差上打轉;然後Sam就是說你當然不能把這些算進去然後又說你的外派津貼少了十幾萬...

我覺得Ryan還蠻弱的!

因為公司規章寫的是美金,然後給的是歐元,然後Ryan在這裡用的也是歐元不是嗎?然後被Sam反問說:可是公司給你的是歐元嘛!Ryan也很弱的說:對,是歐元。可是因為他自己就一直跟老闆說

是少400美金,難怪Sam也不高興,因為連我是局外人,我都會覺得奇怪Ryan你在鬼打牆什麼啊?要跟人家爭取,又一副很弱的樣子一直被逼退...

 

然後聽了瑪格的錄音檔,聽起來是還不錯的人啊(其實是因為她有幫我們吧哈哈!)她說:因為跟Sam跟Wayne談過,發現比利時還是需要一個人,然後全部由台北買單,我覺得這個沒有太大的

問題啊!反正現在你就是趕快去把已經發給房東,說要住到這個月的信,攔截回來,並跟他說會繼續租,你也趕快填請款單,趕快送件這邊幫你處理,就是這樣,不用煩惱了齁!

 

結果我一下從緊繃又生氣,突然放鬆了,但腦海裡浮現的卻是我們領養三年,卻只有實際上養一年的洪小貓...洪小貓,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