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天好懷念上週Ryan發現的,在Arcadia飯店附近的shopping mall前面的一間攤子Kebab,他所賣的烤雞好鮮嫩好好吃!真是太讚了!

但是當我跟Ryan問說,有沒有機會他們下班後,幫我繞去買呢?

他說不可能,我才想起,喔,對喔,我們現在已經是住距離Augsburg更近一些,而不是在下班路上會先到Landsberg了...

所以Ryan幫我找了在這間Best Western附近,除了上次貸大家去吃的那家Kebab之外,看有沒有機會遇到也賣烤雞的Kebab...

於是他搜尋到一間,走路不很近也不很遠,大概在市政廳附近的Kebab,名字叫"Edessa"的Kebab。

 

夜晚走在Königsbrunn的路上,感覺好像走在冰箱裡...這讓我想起了那個去國王湖,卻遇到大濃霧的部落客..

75003   

 

我發覺德國人很像只要一下班,就是回家,所以街上通常很少很少人,就像在10/22那天,我從Landsberg市區要搭公車回到住宿飯店Arcadia時,發覺雖然時間僅是下午5:20pm,搭車的人大概

用10隻手指頭數得出來,這在台灣是不可能的!台灣的下班時間正是人聲鼎沸時,所有的上班族,學生,還有各行各業,都在這時傾巢而出,車站應該可以說是擠得水洩不通,路上也是塞車場景,

哪可能像這小鎮一樣,悠閒自在得彷彿六點整個城市都將熄燈一般,大家都休息去了?!

75001  

 

走過大概兩三個路口,實際上我也忘了,反正一邊聊天,一邊嬉鬧,總算找到這件Ryan說他Google過,發現網路評價很高的Kebab店。在門外探頭探腦,Ryan說沒有看到有烤雞在賣,應該只是一

般的Kebab店。他問我要吃嗎?還是回去原本那間吃?我心想,都走那麼遠來到這,不如就在這吃一吃吧!也跟老闆說要外帶,不過後來我們也等了一下子,發現算了乾脆在這裡吃飽,回去的路上

再去Norma買要送人的巧克力(好便宜!一盒400g只賣1.99歐,合台幣72元,巧克力又大盒又體面!這就是為什麼本來白天我去買時,我買了兩盒,後來看了清單,發現其實這還蠻可以買來送人

的,所以才又追加14盒XD)

75000  這是Ryan在Google上找到評價很高的店,名字叫"Edessa"

 

一進去,因為也不知道要點些什麼,很直覺的看最便宜的價格,想說應該有像上次帶FY,KE,跟Jeff去吃的那家Kebab店一樣,有賣Döner box,價錢大約3.6歐,其實吃一餐也會飽了

我跟Ryan點好了我們的餐,本來想說外帶,後來跟老闆說要內用,就找個位置坐下來。店員熱情的問我們要不要飲料?我們都很有默契說不要,因為通常在餐廳點飲料都貴,所以我們不點飲料。結

果店員熱情的說:茶耶!不要嗎?Ryan說不用了謝謝。後來他又推薦一種茶,就是我很久之前在台灣霧峰的土耳其餐廳點過的土耳其蘋果茶,好好喝,我好愛!所以後來就跟店員說好。

74997  這就是土耳其蘋果茶!

74998  嗯~好香,好好喝,這就是我愛的蘋果茶!

結果Ryan一喝就說好酸,我說哪會酸?明明就很好喝!後來他喝完,美麗的店員小姐還問他要不要再一杯?Ryan說不要(我想他是為了要省錢吧!)

後來我喝了覺得好好喝,就跟店員小姐說我還要再一杯!

 

上菜了!

我點的Döner box附菜是炸薯塊,好好吃!而Ryan點的是Döner box reis,就是沙威瑪+飯,但是因為他有用其他菜拌在一起,吃起來像炒飯,很好吃呀!

74993  

(連現在看到都意猶未盡!)

老闆人好好,食物好吃,客人很多,我們來的這天,光是排隊外帶,一直都有5-6個,生意興隆啊!

結帳時,老闆員工算錢,我們跟他報上點的餐點,還有喝蘋果茶3杯,結果員工說,蘋果茶是老闆要請我們喝的!

哇!好棒!老闆人真好,謝謝您!

75000 

祝福好心老闆,一直都生意強強滾,好運旺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