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根特的倒數第一天,我本來想早餐吃完去Moscow,可是外面下雨,所以興致缺缺...

剛剛做完早餐,就開始打掃廚房,心想,我今天還是要發一篇廢文?!

這次對於要回去,有些無所謂,大概是對未來的工作還沒有任何打算,我推掉了佳音全職的工作,接了兼職,我也不曉得會適應得如何?

 

我想王欣如補習班應該是不會需要我了,因為上次聽Tina說的,她都"被調課"了,老闆那時也找了新的說是要有牌的英文老師,那我就算回去,命運也是跟她一樣的!

不過我想我可以的話,應該可以再找多一些工作因為我也不需要跟洪傳家待在一個空間太久,因為真的不需要,我們是平行世界的人,每次講個話都會吵架,應該不需要安排太多時間在一起,免得

又吵架...我個人很討厭我們現在的模式,因為已沒有甜蜜,只有吵架,我不知道這樣子還需要在一起幹嘛?因為昨天我不知道跟他說了一句什麼話,他就說:我是要找誰生小孩?我很驚訝說:你竟

然說你不知道要找誰生?他說:因為有人上次就跟我說她不要幫我生小孩了!算了,你去找別人吧!我真的覺得我一直熱臉貼冷屁股!

 

這次的東西希望能夠用完就在這用完完全不要剩,後來發現很像是會剩下還可以煮兩次至三次的油跟李錦記煲仔飯醬油大概還半瓶,但是我說過了,寧願倒掉,也不要給陳莉文,因為她太爛了!

上次跟亞歷山大的事,我真的很生氣,昨天也打給Jay訊息,讓他知道以後要找吃飯,就找我們就好,因為陳莉文會說:"跟你不熟,我害羞",或是"應該沒必要吧"之類的,反正他倆夫妻就一副當初

在布魯日說如果要簽第二年他就不簽,拜託喔留在臺灣比較好之類的;然後現在已簽第三年,又會有第四年要到波蘭倆人興致沖沖已經跟Hoden報名,然後全台北辦公室的人都知道Z要接著去波蘭

長駐,然後前兩天吃飯還在那裏假說:沒有啊哪有!假惺惺的態勢,讓人好是討厭!

 

算了,明天一離開,就是切斷所有一切!回到台灣一切歸零,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都歸零了吧!反正也回不去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