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好睡的人,特別是在布魯日及根特(其實在Rostock或Madrid也是啦)

可是今天卻因為三點被蚊子吵醒,又想尿尿,結果醒來之後,腦海中一直在想"好快喔,沒有心理準備就要離開根特了!"(雖說Ryan一開始就是簽半年約,上週Sam才希望他展延至16年的1月;哪知竟然從展延變成HR告知Sam跟比利時的包的win還沒談攏,所以展延的事尚有變數;到Sam來信證實沒談攏-->我們得離開根特,要選另一個工作地點:德國Augsburg或是荷蘭鹿特丹?在我還擔心馬上就要回台灣了,現在這樣的意思是我必須在兩週內打包整理好所有家當,因為要去德國或是荷蘭找住的地方...到下午演變成,Ryan老闆Sam來信,說希望他先回台灣,然後再簽新的合約,地點在鹿特丹...

更困擾了!因為上次Sam叫Ryan回台灣要注意待的時間,因為8/28-9/11在柏林有展,要趕得及回柏林參展才是!可是如果沒有繼續待根特,Ryan說他就不想去了!並說:他之前問Sam留第二年有沒有2+2?Sam說沒有了,一堆人搶著要來呢!既然一堆人要來,那就派別人來好了!

 

我翻來覆去睡不著,一方面是因為惋惜居然還沒有深刻感受根特的美,兩週後就要Bye-bye了;一方面也是覺得這半年陪著Ryan四處征戰,有一種遊牧民族的fu...

這週六開始的四天連假,我在要從德國回來之前,就跟Ryan討論過:要去玩嗎?(其實我們已經玩很多了XD)如果要去玩看要不要跟莉文他們?(可是我又極度不想要去華沙,因為覺得我浪費四~五天假去華沙,就因為它的物價便宜嗎?可是Zenki選那!

猶豫很久之後,其實也沒問他們,再加上宣總跟Ryan老闆Sam從台灣來歐洲出差,我也擔心如果週一請黑假,結果台北老闆找Ryan,那不就漏餡了?

所以當莉文跟Zenki問說我們放假要去哪時,我們回答:沒有計劃。

結果Ryan前天跟我說,這週跟下週是根特的大節日,每天都有演唱會,有很多活動,我心想正好,這樣我們不用想假期要去哪了?直接待在根特就好。沒想到它竟然是根特送我們的最後離別禮物...

 

我一直想一直想,想到睡不著,到了凌晨4:20,我受不了了,所以我起床,想說拍拍寧靜的根特,仔細品嚐它的美...

1  

凌晨4點,室外氣溫有22度,真是好天氣!

2  

好靜謐的夜晚,馬路上人車稀少

3  

這是從家裡往Shopping mall方向拍的,剛好有一輛車停在腳踏車專用道等人

4  

從家裡望出去的公園,我從二月一開始來這,就想要去挖土回家種菜;一直到我現在要離開,都還想著我的那盆九層塔想要把它拿去公園挖個洞讓它住下...

5  

這是我們家,與隔壁阿婆家的分界,防君子,不防小人吧!

6  

隔壁阿婆好認真,她還種了新的花草,我等等要來掃一下外面,因為我的陽台也太髒了...

7  

黑與亮,我曾在此跑步過!

8  

哇!上一下網,馬上就天亮了...已經清晨5點了呀!!

9  

很喜歡這種一天亮就是藍天亮,很美!回到鬼島台灣,一天亮,應該是白天亮吧...

10  

陽光點亮了沈睡的大地,也照亮了路旁排排站的車子

11  

藍天與昏黃路燈

12  

再送一張美麗的清晨,向這美麗的城市說聲morning

 

我會想念你,我會記得你,以及,我住的這間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