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29  

這張照片你伸直了身體,要打瞌睡了吧?乖乖睡,我不會吵你的...

DSC06233  

林小貓,我好想念你,我好想再抱你一遍!

 

我記得我兩次做試管嬰兒,回家去住的那陣子,你都會來;我記得第一次回家住,還是跟盈君睡呢!那天晚上,你來房間,跟我們一起睡,那是好久以前的記憶,你總會在我身上踩踩踏踏,

我們總笑稱你在折棉被。

你每次撒嬌,總是端著你的臉,磨磨蹭蹭,要人家秀秀...我最喜歡梳梳你那帥氣的瀏海,線條分明,看起來就很帥氣!

 

誰來告訴我,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