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87  

以往,每次我回媽媽家,就會有一隻貓咪守護神,像門神一樣,趴在五角窗的王位(我們都說這個圓墊是他的王位!

他其實也不會特別歡迎你,他只是悠哉的趴在五角窗,看你上班,看你下班...

當我以前還住在家裡時,每次我要去上班,我曾經好有疑問,想問林小貓:我們去上班時,你一個人在家裡都在做什麼呀?

當然他不會回答我,也是一股傲氣用鼻子蹭了一口氣,然後轉頭或者是不理我...他果然是王啊!

 

而今年,當我回到台灣,當我回到娘家,習慣性的望進五角窗,已經再也沒有一隻可愛的貓咪,直挺挺站在那等我...

如果可以,我願意被你夫被你嗆都無所謂,我只要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