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看見林盈君跟大姊互傳line,盈君說她沒有夢到林小貓...

她們約好台灣時間晚上七點去看他,我請她們幫我跟林小貓說以下的話:

我會在這裡幫他唸往生咒,請也幫我在他面前念這段往生咒,讓他好走,請跟他說:林小貓,你現在無病無痛了,吃餅乾跟罐頭都不會吐了喔!記得要跟著菩薩的腳步,到天上去做快樂貓天使,你不用擔心化療的事,也不用擔心開刀的事,因為下週三不必去看醫生了。請記得,我想你的時候要請你到我的夢中,請你記得我們家在哪裡,如果菩薩允許,也要記得常常回來看看,五角窗是你的私人專位,二樓房間窗戶是你看小鳥,吹涼涼的地方,這些都不會改變,我們隨時歡迎你...

我打完眼淚又掉下來...最近眼睛腫大,鼻涕兩行可能會是常態了,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我就是走不出來...

明天開始就是德國四日遊,玩回來再過五天又要去希臘玩,坦白說,我真的很不想出門,我想就自己在家靜一靜,哭一哭,我真的沒有一次這麼想馬上離開比利時,飛回台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