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說並不客觀!其實我從兩週前就開始打包了,今天這箱已經進入第3箱了...

昨天L問我,會不會覺得悲傷?

我覺得這個問法不是白痴嗎?

明明知道我很想再留下來,而得到第二年留下的機會的,只有她老公跟Kevin,Ryan無緣了...

卻還問我這個明知故問的問題!

 

剛剛把梳妝台櫃子裡面的紀念品都拿出來了,可以先包氣泡袋就先包,我也把能先塞入箱子的塞進去。不過今晚應該要讓Ryan看看這樣塞O不OK?

怕太重箱子承受不了...

 

我真的開始打包對比利時的紀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