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一切真是太離奇了!

 

今天趁著布魯日好天氣,找Ryan去市區走走;然後他在"ㄉ一ㄨ"說不想在Celio浪費那麼多時間時,我也火了,我後來不想理他,隨便他要怎樣...

終於大概過了2個小時他結完帳,我們走去市區廣場,先到郵局買了2014世足賽紀念郵票跟明信片郵票之後,我們去了那家專賣精緻手工木頭擺飾的店,我告訴他那裡有賣咕咕鐘。

逛了一輪下來,我發現因為好像在裡面逛很久,只好找一個布魯日鐘樓造型的水晶球買了,Ryan才跟我說那間店賣的東西都偏貴,但也剛好小姐問我是不是要那個?我說是,就結了帳...

(它要價8.95歐)

 

在Crown Plaza前廣場悠閒逛著,然後因為我們11點多吃完蘿蔔糕,我想說還不餓,但那時已經下午兩點多了,我就跟Ryan說,因為要離開布魯日了,我們應該找幾間餐廳來吃吃,剛好路上經過

上次那家跟Vivian,Beryl送別那家餐廳;我想說那還不錯,就問Ryan要不然去吃那家?Ryan就說:隨便啊妳如果想吃就去吃...我就覺得他不想吃這間!

這時候我就覺得火了,我很討厭我每次說你覺得怎樣,他都說隨便啊,妳要吃就去吃,難道一點主見都沒有嗎?

 

後來我就不爽,就說: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要去吃然後我進去,你離開是嗎?

他說:沒有啊,妳要吃就一起進去吃啊!

我想說算了,我也還不餓,我想說你一點主見都沒有,餓了也不會說,那是你自己的問題!我也不想管你!

於是我繼續逛我的,就是我走我的,他走他的,兩個人沒有交集...

 

後來回家路上去了小家樂福,我想買現榨柳橙汁,然後又看到有小玉西瓜紅肉的,就想說1kg1.69歐,那它上面寫2-4kg,我想最多就是4kg吧!想不到結帳要6.19歐!真嚇人!

但我想說要切來給莉文感謝她三不五時煮東西給我們吃,也就買了...

 

回到家,Ryan倒出衣服要收去放,他問說:那個水晶球有在妳那嗎?

我說:沒有啊!不是在你手上的袋子嗎?

他說:沒有啊!我把Celio的衣服倒出來,然後紀念品店的T-shirt是另外一袋,然後就是巧克力,就沒有了...

我說:怎麼會?!還是會不會在我紅色外套?(Ryan去翻了我的外套口袋,發現沒有東西)

他說:沒有,沒有東西...

我說:我在那間木頭精緻紀念品店,一買完水晶球,我最後一次看到它,是在店門口,我還記得我跟你說"哇你看她好用心還包成這樣!"

然後你說:嗯,她用盒子幫妳裝起來...

Ryan說:然後我就把它放進Celio的袋子裡啊!可是為什麼不見了?

 

後來我們倆在袋子周圍遍尋不著水晶球,Ryan說他覺得最有可能放下的地方,只有那間剛剛吃義大利麵的店,於是他說他要回去那間店找(其實要走之前,我有收乾淨桌上的東西,我確定沒有落任

何東西在那!)

算了!他要去找就去找吧!

過了10幾分鐘,他回來了,說他去店裡問老闆,老闆說沒有人有撿到我們的水晶球...

然後他說他要去睡了,後來我就學他在那裡一直嘆氣(不是很會嗎Ryan?遇到事情沒辦法解決只會猛嘆氣,這是你最會的!

於是我說:我待會要去找水晶球!

他說:去哪裡找?

我說:我會把今天走過的路徑,全部走一遍...

然後我去睡了,也沒有睡著,因為就覺得水晶球怎麼會不見?你說你把它放進紙袋,紙袋也沒有破,為什麼會不見?而且你說你都沒有把它放下來過!

所以我說:不會是一開始就掉出來了然後我們都不知道吧?

他說:掉出來也會有聲音吧!

 

然後我現在煮晚餐,微波昨天的炒飯,煎鴨胸,洗生菜,我待會要去找水晶球...

然後他穿起長褲,我說我都煮好了你又要出門?

他說:我還不餓,我會去把今天的路徑全部再走一遍...

去啊!我不想管你了!反正我待會吃飽,也會去找水晶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