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文課下課後,我去情人湖看天鵝。

 

有個先生騎經我身旁,後來又回頭看我,好像跟我說了一句什麼,我只跟他笑笑;

後來他停下車,跟我說"You are nice!"我向他說了謝謝,他問我會說荷蘭文嗎?我說一點點,他問我從哪裡來的?我說我從台灣來的。

他說:Wow, that's a nice country!You are nice.

我再度向他說了謝謝。他說要請我喝杯咖啡,我說可是我跟朋友約在市中心...

他說他要留電話給我,我想說好吧反正我開飛航模式,輸入他的電話也沒差!

結果想不到他說"奇怪為什麼我輸入了他的號碼,可是他的電話卻沒響?...我只好開啟通訊模式,撥了一通電話給他...

他問我待會還會見到我嗎?我說可是我要去市區shopping...

然後他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打電話給我?我笑說我應該會還在shopping吧!

結果他說他會等我的電話...

我想這是搭訕了吧哈哈哈...

搭訕的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