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早上,我才敢開機...

我想說那個搭訕的阿伯,昨天說晚上六點要打電話給我,我嚇死了,昨天下午接完他的電話之後,就開飛航模式了...

大概到中午,我開了機,看看有沒有未接來電?

嘿!沒有耶!還好還好...

 

可是我看到簡訊了!!!

 

9183  

 

昨天本來要請我喝咖啡,後來又說晚上要請我吃晚餐;現在要約我去海邊?!

我根本完全不認識他呀!

我連他的名字都不曉得,然後他現在要約我去海邊?(雖然就算我知道他的名字,也有可能是騙我的)!!!

 

我沒有回他,想說真是太行動派了這個人啊!

 

想不到就在我才開機沒多久,一下子,電話就響了!!!

我看著電話,想說要不要接呢?接了,我又是要跟他聊一聊,然後拒絕他的邀請;

不接呢,不接呢,我現在手機又是讓他知道我有開機,這樣他就知道我有看到他的簡訊,可是我又沒有回他...

 

於是我決定!!

就看著手機一直響吧!

 

想不到他第一通打完,我沒接...

他又打第二通,我還是沒接...

他又打第三通,我依然沒接...

這樣,應該不算沒有禮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