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ALDI出來,買了太多要給貓咪的罐罐跟貓餅乾,想說快步走回家,順便測試一下從ALDI走到家要花多久時間?

結果過了加油站,要從這頭走到橋那頭,要先過一個小彎路口,沒車,我直接走了。

走到等紅綠燈處,我看著紅燈,變綠燈那刻,很多車都已停下來,我是一看到行人綠燈就走了,也很快步走。

 

先過了一段,接著要過第二段時,因為歐洲人開車一定會禮讓行人的,所以有一輛紅色大卡車左彎要向我這邊時,我沒有意識到他不會停...

就在我意識到時,我看到他沒有要踩煞車的樣,甚至還東張西望!!

嚇死我了!我趕快用跑的衝過去!

依照他的速度,我真的差一點說Bye-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