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糟糕了今天的法文期中考...

老師昨天提點的部份,今天應該只考了3%吧!

果然法文老師的話很不能相信啊!

今天考得不好,週四就知道成績了...

才想說心情不太好,應該出去走走;傳line給L,結果整個結果內容讓我傻眼...

我:待會我想去德國超市一下,妳有興趣一起去嗎?

L:德國超市?要買什麼啊?

其實應該要去的是costco,只是有點懶得走那麼遠...哈哈哈

L:沒差啊  你今天非買不可喔

我:也沒有耶!(其實我是想說那麼久沒有去德國超市了,可以去逛看看有什麼新鮮貨可以買?)

L:不然懶的去為什麼要去?

我:(昨天晚上我記得她還說看有沒有要買菜,再告訴她;而我現在不是就告訴她?還是她想要昨天我就告訴她,這樣她會洗頭就不會頂著油頭,然後一直問說妳覺得路人會不會覺得矮鵝這個人頭好油之類的閒話...)

我說:我是在想其實週四或週五再去買也可以

        因為沒有要買很多

        不然週五再去好了

        我想應該這樣比較有效率

L:我是沒差,因為沒去的話,我要去蔬菜店就好了,晚點我再自己去就可以了

我:妳想去costco嗎?我是指如果買菜的話?

L:沒有啊!我只是要去買青菜而已啊

    不用一起去沒關係啦

    我想到就會自己去了

    真的

我:我上次去蔬菜店沒有買到高麗菜,今天想去看看

L:你不用出門啊!

我:?

L:不是啊  既然懶為什麼還要去

我:我是指今天懶得走去costco

L:喔   我應該會晚點再去買吧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不能一起去?算了,既然她一直強調我可以不用去,她要自己去,那算了)

 

或許就像Ryan跟我說的,她不想跟我一起去吧!

沒差,心情好是朋友;心情不好是怨友,這我應該要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