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22左右到了學校,特別在出門時數了一下腳步,到學校大門剛好205步。雖說今天才要分班,不過我想說既然上次Loes說了今天要把班級分成兩班,上次只上第三跟第四堂的學生要被分到Anne- Marie的班,所以我就直接上到二樓108教室。哪知教室外全是沒看過的學生,我心想:不會吧!怎麼都沒認識的? 找了個教室外椅子坐下,就坐在兩個彼此認識同學隔壁,又來幾個嘰嘰喳喳黑人,我就乾坐在他們中間...一直等到8:25,Anne- Marie來教室開門,又鎖上門出來,我覺得更怪了,沒有門其他同學只有我啊!敲鐘了,所有教室外的學生們都進了教室,真的就剩我了!我進去跟Anne- Marie問是這件教室嗎?她查了點名單上的名字,沒有我的名字,於是她要我跟她一起下樓到008教室,也就是Loes的班級。

 

一進去,發現全班坐滿坐好了,我只好硬著頭皮也進去找到位置坐下。過一會兒,Loes說,上次只上第三跟第四堂的學生要被分到Anne- Marie的班,點了十幾個同學的名字,我們收拾書包就上樓了。

 

進到教室,我原本想說坐第二排位置,被老師發現,就叫我也到第一排(結論是全班也才10個同學,怎樣都跑不掉吧XD)坐在我右手邊的叫DouDa,問他從哪裡來,他寫了一堆字,也不知道是我的眼睛不好還是啥,我幾乎不能分辨他寫的英文到底是哪個國家...(後來回來查才知道他寫的 Burkina Faso 是西非的布吉納法索)害羞的要命,我每次要問他問題,他總是不敢正眼看我,也不知道在內向啥,不過他好像也對我從哪來沒什麼興趣,反正我們兩個就是老師規定練習的時候有問答,其他時間都是完全沒交集的... 而我左手邊是兩個尼泊爾女生,也對我很冷淡,兩個人吱吱喳喳的,在自己的世界。我無所謂啦,你要跟我交朋友就來,不我也無所求,就醬

 

老實說,今天上課感覺比上次好多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複習,有預習,有聽CD的關係,雖然Anne- Marie是以100%全荷語教學,但是比第一堂上Loes的課(其實我去上那堂他們已經教到第四堂了)好得多,也比較聽得懂,至少我有信心多了!

 

今天在班上,認識一個泰國女生,她問我來自哪裡?我跟她說Taiwan,她一直猜台灣在哪裡?我說靠近中國,在日本西南方,她馬上問我說:所以妳是日本人?還跟我說「こんにちは」(實在很難想像泰國不知道台灣在哪?...)第一次感覺黑人好害羞,在我沒cover他的時候就又恍神...拜託喔老師全荷文上我也聽不懂,但是tempo要跟上好嗎

 

今天老師提早下課真開心!11:50就放人了!我整個人是開心的蹦蹦跳跳回家...(這就是不愛念書的學生的心情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