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荷語課第一天,想想真是莫名其妙!我今天早上起床時,很認真想過,我要從中途插進去上嗎?可是課程實際進行時間是本週一2/24就開始上課了,一天上三個半小時,我缺席三堂課,實在覺得很害怕

 

於是我跟Ryan說,我想我還是報名5/86/27那個檔期的荷語課好了,從頭開始上比較不會害怕漏勾...於是我還是照往常的做早餐給Ryan吃,並且我想,我反正都起來了,不如待會就趁學校8:30開始上課前,再去諮詢一下他們是不是會建議我從新的級數再開始?

 

於是我揹著背包到了學校,還看了手錶,因為本來就不打算去上,居然變得有自信?! 穿越了一群各色人種,走到辦公室外,還閒暇的拍了辦公室照片,跟辦公室的上班時間

 day 1-1   

不好拍本人,只拍側面,這應該是今天跟我一起上課的學生 

 day 1-3   

這是辦公室開放時間

 

於是我好整以暇的到櫃檯跟辦事人員詢問,因為我缺了三堂課,是否建議我從新的級數再開始上?

怎知教務處小姐一直說沒關係不會有影響...當我跟她說我考慮一下時,走到教室外東張西望,遇到熱心的比利時人,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我向她說了我心裡擔心的事,她很阿沙力的跟我說沒關係,並要我放心雖然我錯過三堂,老師進度也不會很快...之類的;她建議我直接去跟教務處諮詢,她們會給我很好的答案。

就在此時,老師出現了!!!

上荷語課的老師-Loes,她滿臉笑容要我放心來試試看,結果我就在上課後10分鐘進到教室。這一切真是太出其不意了...

進了教室,果真是聯合國啊!有著各色人種,重點是,整間教室做滿滿,I couldn't even find my seat!!

老師記得我的名字(因為在教室外她就問了我的名字!應該跟她說我叫Chia- Ying,不該說Emma的!)

老師微笑的跟我說,請自己找個位置坐下,班上同學也很好,正當我在搜尋座位時,有一些人身邊有空位的,他們都比著座位隔壁,示意我可以坐到那裡去!

我坐在一個法藉黑人女生隔壁,右邊是荷文超強的小老師(長得超像珍妮佛安妮斯頓!)然後就開始驚險之旅...

 

整節課下來,我感覺真的很惶恐!因為我好奇明明這個課,是說用英文教荷文,怎麼老師幾乎是用全荷文教呢?她大概只使用3%的英文來解釋... 所以理解力要很強!演繹的過程要看的懂她在比什麼...突然很能理解剛開始上英文課的小孩,對於全英文教學的痛苦了...

呼~有驚無險上完第一次荷文課,下課後去跟老師買了CD,還跟老師說了我覺得有點難之類的,老師安慰我,下週學校放假一週,再新的一週時,這個班級將會分成兩半,一班是2/24第一堂課就來上的學生;另一班是2/27跟2/28才來上課的學生(就是我啦!) 然後我們會讓另一個真的是"老"師的老師教,Loes老師說: She is a nice lady. 她會從頭開始教的!

突然對於才上一堂課就又賺到一週春假的我來說,真是莫大的歡喜!(我真是個很混的學生...

在教室外長廊遇到那個媽媽是蒙古人,爸爸是義大利人的亞洲太太Lia,跟她愉快的聊了一下,她是個很nice的人,除了我一直記掛著她在教室內跟我說,她的狗也叫Emma之類的...

不過,我回到家,還是乖乖的把今天發的講義,認真的讀了幾遍...(心理卻想為什麼我不利用這時間,好好把英文讀好...

day 1-2  

まじめに荷兰文を勉強し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