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馬德里第二天,昨天經過一天的奔波勞累之後,終於來到飯店

想到昨天好早起床,趕車的路上可能太累,頭開始痛;結果飛機上又剛好坐在三隻小鬼前面,害我睡一睡被吵醒,睡一睡被吵醒...

1    2  

(只拍到兩隻,另一隻坐在靠走道,也睡昏了--->這已經是他們吵鬧近2小時,快要下飛機我醒了他們睡著的安靜片刻...

 

從根特穿了大羽絨外套,早上要出門時還覺得冷呢!

想不到到了西班牙馬德里,一下飛機就感覺熱了,更別說出了機場,讓我瞬間把大羽絨外套脫掉!(還好剛剛去上廁所有趕快把薄保暖衣脫掉

 

然後我發現馬德里的計程車跟巴塞隆納的不一樣耶!馬德里的計程車是小白!巴塞隆納的是小黑黃喔!

4  5  

(這是馬德里的小白計程車)

另補上巴塞隆納的小黑黃計程車

1  

(這是在奎爾公園Parque Güell外的排班計程車)

原來不同地區,計程車的顏色並沒有統一啊?!

 

到了飯店,下好了行李,我跟Ryan說我頭痛到快炸了,可不可以讓我小小休息一下?

Ryan說沒關係,反正時間是彈性的。

等我休息到6:30,我們就出門去走走順便想先吃些東西(因為飯店附的晚餐8:00p.m.才會開始,但其實我在飛機上已經餓了...)

 

計程車司機載我們到飯店時,我就發現飯店對面就有Tabaco!很興奮啊!因為上次在巴塞隆納要買郵票,找了一家Tabaco,老闆卻說沒在賣!又走去郵局,想要多買郵票也溝通不良...

所以我們先衝去對面買郵票,老闆有在賣耶!因為Ryan表妹有兩個說要明信片,阿妹也說Evan要,所以我就買了四張郵票(其實要寄回台灣才需要買到一張0.92歐的,其中一張我是要寄到比利時

的家的,應該不用那麼貴說..)

34    35  

這是從房間拍出去的view,有個紅色招牌就是Tabacos店;右圖是郵票

 

買完郵票,後來一路尋覓吃的,本想找看有沒有tapas店,結果很多餐廳都是8:00p.m.才營業!

 

一路上走走逛逛,隨手拍拍風景,看到了水果行,遇到草莓好便宜!

9  13  

 

在街上風景也很美,有公車,有巷內風景

11    12  

1  

 

我們大概走了一個block,就繞回來,因為雖然我有看到Burger King,但我實在不想浪費我的胃吃速食,所以我拒絕了。

繼續往下走,我看到一間甜點店,超有興趣,於是我進去點了一份法式薄餅,淋上蜂蜜跟奶油,嗯~~好好吃喔!

14  

一個人獨享,真爽快!

 

Ryan早就眼尖發現飯店右前方,有一間LidL,我們就進去補給一些要買的礦泉水跟零食。

一進去,聞到很腥的魚腥味,往右邊一看,居然有殺魚區?!

1  

 

入口處是讓你鎖購物車的地方(我想是因為假如你在別的地方有購物,為了避免瓜田李下,所做的設置吧!)

16    17  

 

在LiDL還看到Chris很愛的一整隻火腿(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在巴塞隆納專程扛了一整隻火腿回去

2  

 

Ryan跟我說,這裡還有賣蛤蠣!秤斤論兩賣,我真是太興奮了!因為在歐洲我們還沒有買過蛤蠣...還有各種蝦類,重點是天使紅蝦,好大尾好漂亮!

22    20  

 

看到了一個我很想買回去台灣種的盆栽盒,它一小格一小格,種出來就是一大片了!

18  

 

後來採買完,回到飯店,稍作休息片刻,就到飯店餐廳用餐。

 

嘿!還不賴呢!居然是吃Buffet,有各式餐點可供享用,我覺得難怪這間住客率這麼高了!

23  24  

25  

附上養眼妹圖,大概是遇上學生的春季旅行,每個妹都打扮的花枝招展

26    27  

露大腿是必要的!

 

吃飽喝足後,回到房間,為了不要讓Ryan感覺我又亂花錢買香水,所以我火速把它打開!

29  

先拿出四個包裝中,綠色的Eau De Toilette(我把它翻成"廁所水"也就是廁所芳香劑!)

30  

別看這是廁所芳香劑,也很貴的耶!(Chloe的東西沒有便宜的吧XD)

然後小心翼翼打開,結果變這樣

28  

!!!!!

怎麼這麼小瓶啊?!!!

我有受驚的感覺!

Ryan幾乎是同時跟我一起大叫"蛤"!!!

然後我就說:雖然是4ml,但是我以為是跟瓶子一樣長管狀的,想不到居然有3/4都是塑膠包裝墊高小香水瓶?!

Ryan問我,那一般正常的是幾ml?

我說:50ml

Ryan:那其實妳問我我就可以跟妳說了...

有上當感!不過我還是把它開來用了!(廢話!買了都買了,不用不是更浪費?)

嗯~~很香很香!果然是"廁所芳香劑"哈哈哈...

 

附上今日早餐,我看到churros就瘋狂了!

開心的夾了一塊呢!

32    31  

還有一堆甜點,我只選了其中一個看起來好像還不難吃的@#*&(我不知道應該稱呼它為什麼?)

churros還不錯吃,只是那個@#*&我就無福消受了!(可能是肉桂派之類的!)

 

附上馬德里的大豔陽,現在是下午兩點,待會我要出去走走逛逛,希望一路順利,也有好心情~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