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稍早跟Ryan說,看能不能請他找一些馬德里的中國超市,因為我想要買辣椒醬!

他說好,我也就在快6:30時,穿好褲子,等他回來,我換上衣服就可以出門。

我們出門之後,一如往常,聊天直到地鐵站。

因為10格票用完了,所以他再買10張。

1  

等了約4分鐘,地鐵來了!

3                           4

這一切都還很正常。出了地鐵,他說:咦?這麼近喔?原來地鐵一出來就是Desigual 的店,好近喔!

5  

我因為一路的美景,想要停下拍照,他就自顧自一直往前走。

19    

拍下這張時,是一輛公車往我身旁呼嘯而過,連我都感覺到快被陣風吸過去。然後我跟他說,我剛剛差一點要跟你說bye bye了...他一臉的不耐煩,然後嘆了一口氣...

 

他照著"here"指示的地圖,帶我找中國超市。

路上他後來拉著我叫我走在靠牆壁,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我怕妳被搶...

 

經過了珍奶店,我們好奇的看了看,卻沒有光顧。

7  

8  

後來找到了中國超市

20  

一進到裡面,門庭若市

21  

我先拿了部落客說的好吃肉/菜包,及小籠包(因為太急著拿,所以也忘記要拍照XD)-->我永遠記得,Ryan在一旁冷冷的說:妳買這麼多,兩週內就要把它吃完!

也有看到豆漿!(其實我超想喝豆漿,但是我怕會不會地雷,所以我沒拿...)

9  

很厲害的是,這間中國超市有賣滷味耶!

10  

各式各樣滷味,我好奇的幾乎每一樣都拿起來看看

12   15  

後來我拿了一盒滷大腸,跟一盒滷豬腸(心中暗自祈禱不會踩到地雷)

逛了逛中國超市,發現有部分擺設讓我感覺像是在台灣的雜貨店

17  

還有賣義美的餅乾(果然是良心事業才能在歐洲賣!)

18  

 

這是今日的戰利品!

24  

很開心啊!都是我喜歡的東西!重點是辣椒!是辣椒啊!

 

但在回程的路上,Ryan說了一句:回去都九點了...

我說:ㄟ!是你說最晚九點離開中國超市的,然後現在也才8:20,我們這樣有算晚嗎?

Ryan說:ㄟ,我又沒說什麼,我只是說回去到飯店都九點了!

然後我沒說話,我只是覺得他說這句話很多餘,如果不是暗示說太晚回去,那幹嘛說呢?

 

到了地鐵站,地鐵來了,上了車,我習慣跟他一起站著,角落編有一個位子,Ryan沒好氣的對我說:ㄎ一  ㄗㄟ  啊!

我搖搖頭說我不要,Ryan就很火大跟我說:奇怪ㄟ,有位子為什麼不坐?妳是在怕什麼?

我好生氣,我說:你要坐你自己去坐,不要別人不想坐,就又用你自己的想法冠到我身上,說我是因為害怕才不坐...(媽的!這真的只有"幹"字可言了!)

他說:我想說叫妳坐,那這樣妳就可以拿東西了。

我說:你不會放地上喔?

然後他是那種不能被激的人,馬上就把我一袋食物,包括熱包子跟小籠包,通通放在地上...

好啊,我無所謂啊,反這那些東西也是我要吃,放地上我無所謂的...

然後我站著背對著他,因為我也不想看他的嘴臉!

 

幹!

這什麼老公?!

 

後來出了地鐵,我逕自往前走,我走的飛快,我一點都不想跟他有任何交集!

進到飯店,到了房間,他好像有說對不起吧算了也不重要,至少在地鐵上,他已經給我吃足了要給我的氣!

他跟我說去吃飯吧,我一點都沒有想要搭理他,我也是自己走自己的,自己進去吃飯。

這時候我還是開了紅酒,他說:妳不是在吃藥?怎麼還喝酒?

我心裡想:要不是你讓我氣,我有必要這樣喝悶酒嗎?而且,我都已經喝了三天去了,你現在才問,不會太晚嗎?

 

15年喔,愛都過去了,過去式了,以前甜蜜的點點滴滴,在我來到歐洲,很少看到了!

不知道是真的我自己有病,還是他真的沒辦法溝通?還是,根本我們就不應該在一起?

 

這幾天,我吃著長庚的藥,心裡想,我好像也不需要再吃藥了吧,因為沒有必要啊!

有愛,去努力為對方生孩子,才有意義;沒有愛,在忙些什麼?

這是我最近一直想的事,大概持續有兩週了吧!我想,老天讓我無法生育,一定是有祂的道理,現在,我漸漸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