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從早上就開始在收拾我那凌亂不堪的梳妝台,收了一個多小時,發現怎麼好像還是沒有比較整齊?

後來想說算了,先來整理梳妝台下的櫃子,以及保險箱,跟衣櫃裡的東西吧!

 

我說我做事總是容易從A拿東西到B點,然後就看到B點很亂,於是就開始整理B點,然後忘記A點這樣...

我後來就開始整理廚房。我其實在週日已經把貼櫥櫃的報紙撕掉了,但是或許是因為陽光曬不到的關係,居然有色差?!

81  

我想到用小蘇打粉來清牆壁,只刷了右上角那部分,後來乾掉,我怕會影響他的木質皮,就想算了...(你有感覺有色差嗎?)

 

到下午兩點多,實在是累了,跑去睡一下。結果睡到三點多,想說起來好了,還有好多事要做,加上今天是打包的最後一天,明早搬家公司就要來了,不加緊腳步不行的!

後來我也是東摸摸,西摸摸,也跟莉文Line一下,結果她要請我們今晚去她家吃飯,吃咖哩飯,結果鬧雙胞,因為我說我昨天就煮咖哩飯了,所以今天還有剩,熱來吃一吃就好...

結果後來大約五點多,莉文上樓找我,跟我說她要煮好了一大鍋咖哩,她說她下午專程去買了全雞一隻,說她煮了一~大~鍋!

要我們乾脆下樓跟他們吃晚餐!

我後來想說,蛤!一大鍋這樣不是要吃好幾天?問題是8/28的飛機,中午就離開這了,這樣怎麼辦?

我後來說好啊,不然就我準備滷排骨,跟燙花椰菜,下樓跟他們一起吃!

 

在莉文家吃的好飽,她還準備了布丁,真好吃啊!

只是他們都已經收拾好行李,打包裝箱完成;而我們還有一些零星的東西未收到箱子,再加上剛才Andy又來借體重計,Ryan一開始是把他已經放在箱子最底部,但未封箱的體重計倒出來,

借給Andy...所以我們家看起來,依舊是很凌亂不堪的!

 

於是吃飽飯後,我們也沒有多待在莉文家,因為再不把握今晚的把包時光,明天早上搬家公司要來收件了!

 

於是,七點半左右開始打包剩下的一些東西;期間我每次拿東西給Ryan,他就會說:你又裝一些垃圾要回台灣了喔?接著問,還有沒有什麼東西要裝的?

我趕快到房間收一些小東西,袋子啊什麼的,要偷偷塞到箱子寄回去...

然後我自己在收的時候,就大笑出來,笑不停那種,然後我腦海已經有戲...

Ryan聽到我在笑,走進房間,然後我把收好的那一袋,拿給他,笑著說:好了好了,"垃圾"來了...哈哈哈....

結果我們倆大笑,把那袋Ryan口中的垃圾放到箱子裡去。

 

現在是9:43左右,以下是成果表:

83   84   85   86  

衣櫃區((算是收得很乾淨的!)

 

82   88   89  

裝箱區(好多好多箱)

 

87  

已經將我們買的枕頭套,床單,被單,通通換成房東當初那一套

 

90  91  

辛苦的Ryan正忙碌切割腳條(Ryan,辛苦你了!揪咪~)-->然後另一人正忙碌輕鬆的坐在這寫部落格XD

 

92  93

凌亂廚房區(地上還躺著我的行李箱XD)

 

 

 94    96   97  

冰箱已經清空大半,剩下的是明天的午餐跟晚餐;蛋已經照行程排好,可以煮到最後一天(8/28)的早餐。櫥櫃也收好了!

 

99  

前排剩下的油啊,鹽啊,香油,糖啊,我想,用不完,就送給房東吧...

 

100  101  

現在晚上11:12,Ryan還在奮力貼腳架,辛苦你了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