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剛回台,很順利的找到工作,但是我卻因為自己還沒準備好去當"美語主任",把它推掉了...

一方面是我還沒弄好我的牙齒,想說美語主任的工作是10:00 am-19:pm,牙醫能看的時間假如排在早上呢?我拔牙一定是要在早上的!

我實在不喜歡一直請假的感覺,所以我就...就把那個月薪45000,週休二日,享勞健保,員工旅遊,年終獎金...等的好工作,推~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是我真的還沒做好要去工作的準備還是在逃避?

但我心中是想去,又怕做不好,這才是我害怕的重點...

而現在,再找的工作好像沒那麼好了,我實在感覺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