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第七週年紀念,雖然昨天Ryan就跟我說,今天要帶我去吃飯,但是今天中午我已經跟莉文跟小茜去Terra Promessa-Katelijnestraat 110Bruges 8000Belgium(就在家裡出去右手邊那間,據說網評很好!)

http://www.terra-promessa.be/

  7-21     7-22    7-23    7-24  

雖然我覺得普普,可能是又沒點到它家的招牌吧XD

再加上吃完那家義大利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討論小茜想在布魯日辦婚禮的事,太high缺氧,還是因為火爐就在背後,整個人一陣頭昏 所以我其實逛完德國超市,回到家整個人覺得好不舒服,胃脹,想去睡覺,就在我要去睡覺時,Ryan打給我,說他想帶我去吃的那間厲害淡菜店,居然線上預約排到2014/2/8!真是大誇張!他問我要不要不然就是附近走走逛逛,看要吃哪一間餐廳?我跟他說了我的情況,也說其實也不一定要去吃餐廳慶祝,我說其實我們在家裡吃就可以了,我簡單煮一下...Ryan說:真的不要嗎?沒關係,妳先去睡一下,等我回來再看看。

後來我大概瞇了10幾分鐘吧,想說假如要出去吃飯,也應該來戴個隱形眼鏡,妝一下...谷歌了一下,發現我原本想說在半月啤酒廠對面的餐廳距離家裡近,不如就去那吧!發現它在TripAdvisor 網站的評價極差,趕緊打消念頭!後來Ryan回來了,我跟他說這件事,他說:沒關係,不然就看看要不要去贊德廣場找餐廳好了!

一路來到那家我們原本屬意,位於Grote markt的淡菜餐廳Poules Moules,發現它今天也休假,看了貼在門上的公告,才發現原來是放寒假放到2014/2/7!所以不是說預約滿了,而是放假去了!

http://www.poulesmoules.be/

後來在巷口的 't Fonteintje 與 De Koetse 之間徘徊...前者淡菜比較便宜,後者稍貴;但是後者看起來好華麗,好吸引人,並且連續幾年獲得背包客旅遊評選書籍推薦餐廳,這一點是吸引我的!

7-1  

  後來;我心一橫,跟Ryan說:我要吃這間!

7-2  

一進去,就看到富麗堂皇的擺設,心裡已經有底,應該沒有70歐出不去吧XD

7-3  

今天來就是要吃淡菜的!太興奮的手晃了XD

7-4  

看Ryan埋首苦思要吃什麼好呢?

 7-5  

那就先來兩杯店家推薦比利時在地啤酒(Brugse Zot White 和 Brugse Zot Blonde)

7-6  

以下是清醒照--->因為還沒開喝

7-7  

現在時刻,7:17p.m.,可是店裡沒什麼人,除了我們以外,另一桌是一個高齡的阿嬤,看來好像在等人...

7-8  

來看一下菜單,今天的主題就是要吃到淡菜!一向都點牛排的Ryan竟然也跟我一樣點了淡菜!

結果Rayn點了番茄口味;我點了奶油啤酒口味

7-9  

高級優雅的用餐環境,讓人感覺好舒適

7-10  

 

先上一盤麵包,這看來是五榖麵包,還好而已

7-11  

其實我們倆都不喝酒-->應該是說"我們兩個都不能喝XD" 卻又豪邁的點了這兩杯啊啊啊!

7-12  

居然有蝦猴?!

7-13  

坦白說,我還蠻愛Ryan這碗番茄口味的!(愛吃重口味!)

7-14  

 

 將將!這就是我的奶油啤酒淡菜!

7-15  

 

這張為什麼有"半澤直樹"的fu?

7-16  

 

咦?奇怪?Ryan你好醉喔!眼神很茫...

7-17  

 

呦歐~完食!吃得很飽又很醉,開心~

7-18  

 

喝到剩這樣,我真的覺得不好喝ㄟ(不好喝還剩這樣?--->純粹是不想浪費一杯要價4歐

7-19  

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今天花很多摳摳啊

7-20  

 

雖然很醉,一路上連去紀念品店逛,話都說不清楚...

 

還記得先前提到有一個阿嬤坐一桌嗎?後來阿公也盛裝出席了。希望以後,我們很老的時候,還能夠這麼相愛,常常出來走走,一起吃飯

 

但是希望我們的愛可以永誌不渝,再有無限多個七週年~ Ryan你可要乖乖的,不能有什麼癢不癢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