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就陸續有台灣的朋友跟我線上說祝福,Ryan說我今年過了一個31小時的生日,因為台灣跟比利時有時差7小時,所以7+24=31...哈哈哈

昨晚莉文親手做了蒸海綿蛋糕當我的生日禮物,真是讓我太感動了!謝謝你們大家,我今年,最快樂了!

8  

Ryan一直問我要去吃哪一家餐廳?是要米其林,還是法國菜?還是泰式料理? 結果我其實也沒特別想去吃什麼,後來跟Ryan說,泰式料理不要好了,上次經過餐廳,好貴好貴,我們等回台灣在去泰國麵王好了!便宜平價又好吃!米其林的話,貴桑桑又一點點,再加上我沒有像樣的洋裝,不然髮型也"セットをします"一下XD...所以就算了...後來我就想,不然去吃上次吃過那家法國菜好了,好吃又不貴,但是因為店內位置少,再加上Ryan沒有訂位,我其實也沒抱太大希望要去;下午買完菜,莉文問我要不要順路去訂一下?我們順道過去餐廳,看了晚上七點才營業,我心都涼了一半,想說這樣我自己在家煮熟都吃飽了XD...後來回到家想說傳個簡訊跟Ryan說這件事,沒想到他居然先打去餐廳訂好了!真棒!謝謝Ryan!

 

後來Ryan早早下班,大概5點40分到家吧,我說其實如果他沒有訂餐廳,我不介意自己煮,然後我們在家裡慶生,但是他說他訂好了,就先看一下日劇,待會再出門去吃法國菜!

 

DSC00001 

餐廳位在極容易錯過的巷子裡,我們就走過頭,快要到橋了才發現沒這麼過去XD

 

 

DSC00014 

餐廳外貌

 

 

DSC00019 

這是上次一進門,偷拍到女主廚的畫面XD  

 

我們比預定時間7點早到5分鐘,想說先進去,一進去餐廳,女主廚就熱烈歡迎我們,Ryan告訴她我們有訂位,她說除了窗戶是有人指定的之外,其他擺上預約的板子的都可以坐,因為我們有預約

結果老闆娘讓我們入坐之後,拿來了荷語菜單,後來問我們需要英文菜單嗎?もちろんです。因為心中已經想好要點油封鴨腿,Ryan建議我可以點前菜,湯,之類,所以我們又點了魚湯跟一個黑板上寫的不知道是什麼鬼的前菜,聽起來好像不賴!將將!菜色上囉!

2 

飯前小點,鮪魚沙拉配上香脆麵包餅乾,好吃!橄欖開胃,最好吃就是這個起司了!很難得能夠吃到好吃香濃又不臭的起司~真希望老闆娘再送醫份上來XD

 

 

3 

這是我的前菜,叫做"Leavnd de morse"(大概是這樣吧我也看不太懂XD)這個前菜超酷的!從沒試過的好味道!軟到無法想像正在吃魚,果然是魚慕絲

 

 

4  

今日最讚!這碗魚湯,厲害的是居然能化魚於無形?!整碗就是這個湯,沒有魚...但是卻有無比的海鮮味!堪稱一絕!

 

 

5 

油封鴨腿,今天老闆娘親自幫我們將油封鴨腿移到盤上~ 

 

 

6 

很棒的難忘滋味!盤子是很熱的!油封鴨腿外皮酥脆,肉質細緻完美,我等的就是這一味!

 

 

我們兩個本來在點菜時,還跟老闆娘問有沒有上次我吃過那個蘋果派,但老闆娘真的很務實啊!她說:等你們吃飽還吃的下再點都可以~"真好!哪有老闆會拒錢於千里之外呢?恐怕只有她了!

 

DSC00116 

補上上次跟女主廚合照的照片,她真的好棒!難怪是2013比利時年度女主廚候選人!

 

 

今日用餐非常開心啊!旁邊坐著一對戀人,開心的聊著天,我們也感染愛的氣氛。我跟Ryan說:我們來自拍吧!恰巧拍到靠窗那對老夫婦,我跟Ryan說:好好喔你看他們,年紀這麼大了,還是感情很好,穿著正式服裝,上法國餐廳...我們以後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嗎?

Ryan:會啊!當然可以啊!

1  希望我們長長久久,像後面那對老夫妻一樣,到老,都要手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