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臉書,看到Nancy寫給我的訊息,耶!她終於收到我寄給她的明信片了!我好開心!

她說到她已經離開佳音龍潭分校,我其實很震驚!因為她說自從我離開後,她就再也沒教Kiki那個班了...這就是我為什麼前幾天,看到佳音在臉書貼出Kiki班的照片,我沒看到Nancy跟那群孩子合照,反倒是另一位外籍男老師...

 

聽Nancy說,她也辭掉八德分校的工作,我反倒替她感到開心,因為距離太遠是一件事,在那裡停車,總要走好遠,又有怪北北會跟著她;而她現在在吉的堡南勢分校教,也好,Peter主任應該比Sanya好多了...

 

不知為什麼,還蠻想念Nancy的!其實不只她,還有我可愛的洪小貓,跟我那群熱愛跳舞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