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Ryan上班,剛走出門,過一會兒打電話給我,說:在昨天我們逛街的墨西哥餐廳前面那裡,擺了市集。妳看要不要來逛一逛?

我說:好啊,我待會換好衣服就出門去逛逛。

 

換好衣服後,我就出門去了。

一開始看外面天氣晴朗,還不想穿外套呢!只是因為擔心若走到陰影沒照到太陽處會冷,所以我還是穿上黑大衣出門。

 

一走出飯店,啊~いい天気ですね~~

因為飯店旁邊就是一條溝(?)但是簡單如它,卻有一番景致

1    

連地上掉落的小紅花,都有正反兩面

2  

還沒走到市集,看到兩部警車停在路旁,我想,市集應該也有小偷扒手,所以警察也要來隨時巡邏吧!

4  

外面好多人在廣場坐著曬太陽,也有來往的行人,正進入市集購物。

6  

有人剛來買,也有人已買完

8  

一進入市集,第一攤就是賣植物花朵盆栽的,吸引我的是艷麗的玫瑰

9  

接著是魚攤,不過我猜他賣的應該是鹽漬魚

10  

看到糖果攤,還看到一個想吃糖的小孩!

21    23  

再來就是醃漬橄欖攤。在台灣的傳統市場,也有這種賣醃菜的攤,只是大部分我們看到的是醬菜,味噌;而在西班牙,著名的是醃橄欖

12  

蔬菜攤

13  

鍋具攤,還有賣西班牙海鮮燉飯專用的燉鍋

14    15  

這一路上逛下來,整個好有台中第三市場的fu~

16    17  

老闆的叫賣聲也是跟台灣一樣豪邁!

18    19    24  

其實我最有興趣,就是看到這攤的辣味醃橄欖,但是又想說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不敢買...

26  

在西班牙吃到好甜好甜的橘子,讓我在看到這一攤橘子攤,說2kilo 3歐時,有心動一下...

27  

 

逛完了市集,我進到市場裡面逛逛。

這市場真是乾淨明亮!

29    30  

31    32  

又正好拍到一個碎唸女

33  

逛完了市場走出來,看到從市集出來的人們手上提著大包小包

35  

昨天沒開的餐廳也開了

34  

回程看到早上看到的兩部警用摩托車

37  

心想,逛街能一直有警察巡邏,真好!

38  

回飯店路上,看到水果攤,一直想買些水果回飯店吃,但是又想到還有蘋果跟橘子,不然就先吃完我們自己帶來的,若還想買,再買來吃!(咦?這黑番茄,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40  

居然還能看到枇杷?!這不是太平名產?

41  

 

將將!今天的戰利品--烤雞一隻!我跟Ryan今天的午餐就靠這了!

44  

超香的!真的很夠味,很好吃啊!還好我有馬上買一隻來嘗鮮!(Ryan的腳指頭誤入XD)

42  

最厲害的一招是,烤雞還塞了一片檸檬進去烤,這招我要學起來,下次烤雞也來試試!

45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