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度來到比利時的第三天...根特,感覺好新!

雖說前年就有專程從布魯日來根特,但是我彷彿記憶歸零(這就是Ryan常說其實也可不必帶我去太多地方玩,因為我都記不起來...)

 

然後一來的當天下冰雹,第二天下雪,今天放晴了,可是還是感覺好冷!

 

今天去莉文家跟她借腳踏車一起騎去colruyt。

天啊!好累喔!我不曉得騎摺疊腳踏車這麼累?

而且莉文踩一圈,我就得踩2~3圈...

害我到colruyt就全身汗!

我不得不開始抱怨:以前不是可以用公司的車開出去買菜嗎?為什麼我要這樣騎腳踏車騎得要命,滿頭大汗,還得擔心不知道會不會買太多運不回來?

今天回程依舊是我在後頭追趕,害怕莉文騎太快我不知道她在哪裡轉彎?

一到她家,她問我要不要上樓坐一下,說要泡個咖啡請我喝,我說沒關係,我只要跟妳借個衛生紙擦汗就可以了!因為我實在是迫不及待想要趕回家洗澡...

今天真是可怕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