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只是要跟Ryan陳述我明天沒有要跟莉文去市集買菜,因為去了市集,我就會想要買德國豬腳-->然後買了的話,家裡之前買的肉就又不能煮了-->然後這樣去家樂福看到喜歡的肉或排骨就又不能買...這真是可怕的惡性循環!

 

然後Ryan就說了一句:"對啊,我都沒肉可吃..."

 

你媽的ㄌㄟ!

最好是都沒肉可吃啦!

那我每次煮那個是什麼?

 

我超級火大的!這樣表示我每次用心開菜單,每次想要嘗試煮新的菜,都沒有意義!

那我何須努力?

 

於是我剛剛跟Ryan說:從明天開始,你去樓下吃飯!(因為莉文家什麼沒有,最有就是肉!)

 

他很ㄍㄟ 掰說道歉,說他只是開玩笑!媽的ㄌㄟ,我被傷的心,你一句"我只是開玩笑"就可以帶過?

 

然後我極不想跟他講話,煮水,我也站的直挺挺在電爐前等它滾...

 

然後我很氣的說了一句:明天起,我不煮肉了,你去樓下吃!

 

 

我不想每次用心練習新菜單,總是我問說:好不好吃?才會有回應;這次甚至是說"都沒肉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