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拔掉了那顆斷裂的牙!

昨天我好害怕!

提早去了壢新醫院,給了櫃檯宏恩牙科給我的轉診單,等了不知道多久,我書都看完了,然後護士叫我去照全口牙齒攝影。

照完後,又過了一下,我被叫進去看診了。

 

我兩點半進去,醫生問我今天來,牙齒有什麼問題嗎?我說因為牙齒斷掉,宏恩牙醫的醫生要我來這裡拔。然後我問他,是不是做三個牙套,以後吃東西會痛?他說不會啊為什麼?

不過醫生是有說,他看我的全口X光照片,發現我歪掉那顆是空的!他說照不出來!

還說不然就是以前幫我補牙齒的醫生,用的是比較不好的材質,才會導致他照不出來!

然後醫生說,他如果拔我斷裂那顆,他無法保證歪的那顆會不會斷裂?

因為它是空心的!

空心的空心的空心的因為它是空心的...

 

醫生說,看我要今天拔,還是回去考量改天拔?

我那時想好久,坐在診療台上,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後來決定,今天拔好了!

可是我跟醫生說,宏恩醫生說,假如我今天拔,兩天前就要吃藥。

可是我沒有吃藥...

 

醫生問我,你有心臟病嗎?

我說沒有

他說應該沒關係,因為就算兩天前吃的藥,六到八小時藥也代謝掉了(他說他沒聽過拔牙兩天前要先吃藥的說法...)

他說沒有關係,我就拔了!

 

過程中,雖然他幫我打了麻醉,術前30分鐘他也給我吃了藥,可是當他一開始夾的時候,牙齒斷成好幾塊,我都有感覺到!

他還跟我說:待會我要把牙齒切成三塊...然後因為不好拔,後來護士也來幫忙把我的頭壓住,讓醫生好施力。

手術完,醫生說:我幫你縫傷口,有兩針喔!

我清楚感覺到拉扯的力量,真的是太可怕了...

 

接著,就是等7天後,去拆線。然後就是等大約一個月後傷口癒合,我要來好好想想要做牙套的事...

 

人,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牙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