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今天去遊船,雖然我已經問Ryan上百次,星期日是好天氣嗎?他說谷歌跟奇摩都說會是晴天!

可是今天天好晴,我就跟他說:只要有藍天,我們就去坐船!

還好有去坐船啊!我發覺搭船見到的布魯日,比平時更美麗了!

1  

天氣好,排隊要遊船的人也多了!

 

2  

大人門票7.6歐,小孩子門票3.4歐

 

3  

8/29的Zot 爵士音樂饗宴,我們看不到了...(8/28的飛機...)

 

4  

現金交易,不得刷卡

 

5  

這是在排隊現場看到別人遊湖,等等就換我們了!

 

6  

遊船入場券

 

7  

以往,都是我們站在橋上看人家;今天,換我們坐在船上被人看了XD

 

8  

小自拍,Ryan我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9  

上船囉!

 

12  

我有很認真在做攝影師這工作喔!

 

10  

嘿!你記得我們上次走到這,擺了好多攤販,好像年貨大街一樣

 

11  

坐船,果然感覺不一樣!以往我們都是走在右邊的林蔭大道

 

12  

船司機特意停在這個好的點,讓我們可以清楚拍到鐘樓

 

13  

怎麼從來都沒有想到,坐船遊布魯日,竟然是這麼美?

 

13  

耶耶!好開心!

 

15  

這是在聖母教堂後面的河道,剛好有遊客看到我們還跟我們打招呼揮手呢!

 

14  

哇!我們這艘船好多人!浪好大喔!

 

14  

我會永遠記得,這別具特色的布魯日房子!

 

15  

船司機說,這座橋是布魯日最古老的橋,還有看到司機的頭對吧XD

 

16  

坦白說,從沒從河岸看布魯日兩旁的房子!想不到少了馬車,卻依舊迷人!

 

我跟Ryan結論是,布魯日遊船,比在威尼斯坐貢多拉,來得美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貓回來那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